close

 

想看清楚一點嗎?點圖片,支票會放大哦!


小珍領到第二張支票了,這次的面額是298.7美金

12/13從美國總公司寄出,12/28晚上打開信箱,哇~支票到了

怎麼這麼快丫,通常要一個月才會收到的支票,居然半個月就收到了

讓我相當驚訝,GDI總公司辦事愈來愈有效率了,

每月的15日前一定寄發薪水,絕對不會延遲,

信用度很高,也讓我對GDI更有信心了

 

那天在聊天室跟夥伴們分享小珍領到支票的喜悅

有夥伴說:小珍你好厲害哦!

其實小珍一點都不厲害,真的,我不是謙虛

我真的是呆呆的做,呆呆的賺,呆呆的分享

而獲得了很多無形的回報

什麼是無形的回報啊???

一定有很多人腦袋上出現很多的【???】

呵~有句話說「天公疼憨人」

我剛加入GDI時,什麼都不懂,上線說接下來做什麼,我二話不說就照做

每天勤貼300貼,我就乖乖的拼300

每天新增部落格文章,就乖乖的找好的文章來貼

經營當中,需要一些教學步驟,我主動做好分享在聊天室,讓大家使用

為了讓夥伴們複製部落格文章方便,我將圖片上傳自己的網域空間

讓大家在copy文章時,圖片不會消失不見

就這樣每天不間斷,我的無形回報就是...

yahoo首頁搜尋【GDI】,我的 http://www.gdi-sunflower.ws 

網站,出現在首頁

夥伴問我,怎麼辦到的,你有買衝流量的工具嗎?答案是..沒有

我每天只做GDI該做的事,落實GDI基本工

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是這麼的簡單

夥伴們想不想也來體驗一下收到支票的感覺

只要堅持,下一個領支票的人就是你,加油!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